杭州美莱荣获艾尔建S-Lady年度优秀合作机构等奖项

杭州美莱荣获艾尔建S-Lady年度优秀合作机构等奖项
2021年01月22日 14:27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摘要:以美为悦 因美而来

  注|艾尔建美学酷塑第二届身体塑形论坛现场

  1月15日,由全球医美生物制造行业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主办的2021酷塑第二届身体塑形论坛在海口圆满落下帷幕,杭州美莱受邀出席并获得2020酷塑战略合作机构称号。

  此次论坛以“酷力全开·塑享未来”为主题,现场汇集了行业协会、医美机构、专家学者等医美从业人员,艺人辰亦儒也惊喜亮相活动现场,杭州美莱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和见证身体塑形的新发展和新机遇,推动身体塑形行业规范化、可持续发展。现场还发布了《2021中国身体塑形市场行业发展白皮书》。

  注|2021酷塑第二届身体塑形论坛现场

  注|艾尔建品牌携手实力医美机构为行业发展护航

  艾尔建是全球增长型制药企业,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具有综合性、高科技的整体年轻化美容产品组合,包括保妥适®、乔雅登®系列产品以及酷塑冷冻减脂技术等,因为其专业性和科技性,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

  作为艾尔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杭州美莱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专家资源、高超的注射技术、高标准的服务水平、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酷塑双机联动的显著优势,在当天的大会上荣获2020酷塑战略合作机构称号及S-Lady年度优秀合作机构奖。这是艾尔建对杭州美莱的硬件设施、医生技术水平、顾客满意度等综合要素的认可,也是杭州美莱塑美实力再度升级的证明!

  杭州美莱是一家经中国整容美容协会认证的5A级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以美为悦 因美而来”的理念,先后与艾尔建、伊婉、艾莉薇、法国迪玛丝缇等诸多全球优秀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医美品质产品领域展开了全面深度的合作,为中国广大求美者提供了优质、专业的产品及求美体验,共同推动了中国医美行业的有序化、规范化、专业化进程。

  当天为了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和互动,还同期举行了2020年酷塑“线条美学”S-Lady年度盛典,旨在呼吁广大女性采用高效、科学、健康的方式塑造美好体态,追求独立自信人生。

  注|S-Lady2021年度盛典现场

  注|杭州美莱S-Lady项目体验官舞台走秀

  在盛典现场,杭州美莱与其他机构一起荣获S-Lady年度优秀合作机构奖,之后,更有来自全国各家机构的S-Lady代表在舞台上分享了她们塑造美好身形的经验,倾情讲述不断成就自我,追求自信美丽的人生感悟,其中杭州美莱S-Lady时光机项目体验官以精彩的走秀表演和蝶变故事分享获得了“S-Lady·塑美晶灵奖”。

  注|杭州美莱S-Lady体验官获奖(第1排右2)

  未来,杭州美莱将继续与艾尔建深入合作,持续引进国际化高层次的身体塑形产品设备和治疗技术,不断深入研究前沿塑形科学技术,务求有效帮助顾客解决各种医美需求和问题,成就美丽蜕变,助力医美行业技术创新和精细化运营,引领形体管理新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