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行业新一轮产品周期开启 中手游盘中涨超6%

游戏行业新一轮产品周期开启 中手游盘中涨超6%
2024年03月06日 13:25 新浪证券

  3月6日开盘后,中手游盘中涨超6%至1.12港元,最终午盘收盘时涨5.71%,成交量近1100万股。大部分游戏股向好,腾讯控股涨3.13%,网易涨1.49%,哔哩哔哩涨超3%,创梦天地涨2.75%。截止午盘收盘时,恒生科技指数达到3449.79,涨幅达3.79%。

  近期游戏行业利好不断。华西证券表示,连续三月游戏版号过百,版号数量口径显著上行,随着重磅大作陆续落地,监管不确定性降低,看好游戏行业新一轮产品周期开启,估值有望修复至合理区间。此外,由于Sora出现推动了文生视频、图生视频等AI多模态应用落地加速,谷歌发布基础世界模型Genie,可通过单张图像提示生成可玩的交互式环境,可或助力游戏场景生成降本提效。

  具体到公司层面,中手游近期在产品方面动作频频。由中手游与贪玩联合发行的《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上线已有月余,至今仍稳定在畅销榜前50名以内。此外,同为斗罗IP的RPG游戏《斗罗大陆:逆转时空》已在2月23日全平台预约开启,《新三国志曹操传》获得版号。同时,其重点产品《仙剑世界》目前用户预约量已达超过370万。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