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优唐全景服务 赋能美好生活

“5∞5”优唐全景服务 赋能美好生活
2021年01月28日 17:05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全产品线停货 迎驾贡酒21Q1增50%以上?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资源价格持续上涨 未来还有多大空间?

  12月11日,中国国韵地产领域先行者,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企百强【大唐地产】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117.HK 股票简称:大唐集团控股),由此大唐地产正式登陆国际资本舞台,启幕发展新篇章。

  在当下地产金融政策不放松,众多房企融资持续收紧,全球疫情影响地产市场一度低迷,大唐地产能够在此大环境中保持业绩稳中有升,并成功在香港上市。这些除了与其“稳健”发展的经营策略紧密相连之外,还在于与大唐地产“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息息相关。

  聚焦人文关怀,为美好生活赋能

  大唐地产以“优唐人居”为目标,树立“让服务回归本源,用温暖直击人心”的5∞5优唐服务理念。围绕该理念,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的广度、深度、高度、速度、温度,通过5星服务,换取客户5分满意。

  通过5∞5全周期服务体系落地,全面提升服务力同时打造富有大唐地产特色的“优唐人居”服务。

  一个有温度的社区,是客户在畅享生活便利的同时更收获意想不到的馈赠;

  一个有情怀的场景,是每个客户都有与之兴趣的精神文化互动以及美好感受;

  一个有归属的居所,是每个客户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和精神归属。

  作为富有人文情怀的国韵地产品牌—大唐地产,依托“优唐人居”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中“持续生长的服务力”构建了“5∞5”优唐全景服务体系,将“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的核心理念,倡导陪伴共享的邻里态度,其乐融融的邻里关系,亦邻亦友志同道合的邻里文化融入到服务的每个环节,打造并形成独具人文大唐情怀的特色服务品牌。

  大唐服务体系一览

  5∞5度优唐全景服务,护卫美好生活

  从购房之初到入住之后,大唐地产基于5∞5度优唐全景服务体系构建了阳光透明、便捷高效、周到细致的全景服务链条,以高度的责任感构筑起坚实的壁垒,用透明的流程、高品质的交付和周到的保障,护卫美好生活。

  围绕3个阶段9大关键节点开展全周期服务

  一处签约细节、一次水龙头的滴漏……大唐地产整合线上线下服务平台,400客服热线全面服务,提供信息化客服平台,为客户提供7*24全时在线的咨询建议、报事报修、投诉监督等服务,力求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并以即时评价系统,确保服务效果的闭环。

  从线上到线下,从案场到入住,从社区睦邻到生活服务,5∞5优唐服务全周期、全维度覆盖,对客户触点全流程关注,以更加人性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服务,渗透到业主生活的每个细微处,更通过城市配套资源的打通与链接,全方位满足业主对日常生活的多样需求。

  5∞5度优唐全景服务

  特色服务IP落地,美好永不止步

  除开保障全面细致的基础服务以外,大唐地产还针对不同客群,以居住需求和精神主张为切入点,搭建和完善独属大唐地产特色的服务IP。

  大唐地产3大特色服务IP:基于女性业主特质组织的“蜜唐行动”;针对小业主亲子互动设计的“唐贝计划”;致力搭建全龄段业主平台的“焕彩社区文化节”。基于3大特色服务IP,仅2020年上半年,大唐地产客户会分别在5大地区公司组织落地客户关怀活动68场,覆盖44个项目,共有27200人次参与互动。

  大唐服务三大IP

  通过大唐特色服务IP活动,以关怀活动作为抓手,大唐地产有意识地去引导客户形成独特的居住文化和居住体验,建设真正的有特色,有温度的幸福家园。在做好品质服务的同时,大唐地产基于服务下沉社区的需求,通过商业和慈善公益两条线相辅相成,构建“优唐社区”+“同音社区”两大社区IP,共同组成大唐地产独有的社区品牌系统,精心培育邻里文化,让家人们体验美好与幸福。

  美好是进行时。

  作为引领服务领域的体系,5∞5优唐服务体系是大唐地产集团对“以客户为中心”最佳的回应,更是着眼于整个社会架构及社会变化层面去洞察人们对于美好生活观念及需求的变化。相信在登上国际资本市场之后,大唐地产继续以新时代国韵地产品牌的身份,以客户为中心且胸怀家国,将不断为市场带来更多拥有人文底蕴和品质出众的产品,为美好人居赋能,满足人们对人居品质的向往,成就美好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