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格力海岸6期“姿容初现”,速来围观!

格力地产:格力海岸6期“姿容初现”,速来围观!
2021年04月02日 10:11 新浪证券

  海风轻抚,春色正好

  格力海岸6期姿容已初现

  在珠海市唐家湾情侣北路南段的工地上,忙碌的吊机、装配的工人、穿梭的车辆,多点作业同步推进,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格力海岸6期施工现场

  “项目进展非常顺利,主体已经起来了,预计到4月中旬可以达到6天一层的建设速度。”格力海岸6期(S6地块项目)建设负责人说。

  格力海岸6期区位示意图

  作为格力海岸住宅功能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6期项目与前期中高层住宅、COAST PARK滨海商业、海上墅、滨海公园以及建设中的高端商住项目(S7地块)共同构成了组团协同的滨海人居样板。

  格力海岸6期效果图

  近年来,格力海岸通过丰富多元的住宅产品、独树一帜的创新街区、别开生面的“海洋生活家”社区运营理念,已成长为大湾区炙手可热的滨海大型社区,项目影响力、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

  备受市场瞩目的6期项目,将建成什么样?使用了哪些新工艺、新技术?一起来看下。

  现代简约的度假体验社区

  格力海岸6期背山临海,建筑围合分布,最大楼间距达190米,为居者带来了更加开阔的视线与空间感受。

  按照建筑规划,该项目将被打造成为度假体验型社区,拥有多层次的生态景观空间。

  格力海岸6期景观设计

  遵循“度假体验”的总体定位,每栋住宅均配备了“前庭后院”,通过迎宾户外大堂、宅间休息区,营造宁静优雅的海居生活节奏感和秩序感。

  在园区休闲功能结构中,项目设置了林下休闲健身区、中心互动阳光草坪区、海韵林下广场区、亲子游戏区等,可使居者轻松进入闲暇惬意的滨海度假模式。

  节能降耗绿色建筑再升级

  走进正在主体施工的1#号楼,蓝色围挡内的工程颇为整洁。顺着台阶向上,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搬起一块块银色的K板,和内墙进行对拉螺杆链接。一拼、二扣、三紧,整套工序一气呵成。

  这些模板搭设,是格力海岸6期工程使用的混凝土工程铝合金模板系统(铝模)。

  “用铝模代替传统木模,不仅能实现节能降耗,而且易拆易装,大幅提升了施工效率。”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铝合金模板单块面积大、强度高、质量好,能很好地适应6期住宅产品的施工需求。另外,用铝模装配出来的墙、柱、板更加光滑平整,质量和观感都有显著提升。”

  除了铝模技术,格力海岸6期还将以“海绵城市”建设为突破口和着力点,依托项目周边自然生态现状,统筹园林水系、草地等生态要素,打造了兼具雨水调蓄功能和艺术观赏价值的雨水花园,让园区绿地可像海绵一样“呼吸吐纳”。

  据了解,格力海岸6期共有7栋住宅楼,可提供1600余套住宅产品,主力户型集中在71-106平方米,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预计今年7月可达到预售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牛筱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