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行情分化,如何选股择基?涨乐财富通再推智能工具

市场行情分化,如何选股择基?涨乐财富通再推智能工具
2021年01月27日 12:04 新浪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结合量化策略和专家评估,筛出百只左右不同风格的备选股票,帮助投资者快速选股;一键就可预约申购近期所有新股,还可设置在涨停板打开时卖出;选基工具快速定位目标基金,回测盈利数据、定投收益率……

  针对投资者在股票交易、理财中的高频场景,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APP近期推出乐选金股、股票买卖点、快速选基等10余项智能工具,辅助客户进行投资决策,提升投资效率。

  智能条件单:智能盯盘,释放人力

  作为涨乐财富通的人气功能,智能条件单自推出以来累计成交额已超过200亿,开通人数超65万。华泰证券跟踪市场变化,洞察客户需求,不断创设新的功能。

  根据Wind统计,截至1月22日,今年A股已新增23家上市公司,延续着去年的频率。打中新股有可能获得可观收益,这样的机会投资者自然不会放过。不过,为了打新,投资者需要每天重复操作,费时费力。

  针对客户没有时间盯盘、容易错过交易时机的问题,涨乐财富通升级智能条件单,新增预约打新、破板卖出的场景,投资者可一次性预约申购未来1-2周的所有新股,申购成功后还可设置在涨停板打开时卖出。

  针对股票交易,涨乐财富通推出网格交易功能,可根据客户设置的基准价格和涨跌幅智能盯盘,每当价格下跌或上升到预设点位,就执行买入或卖出指令,有效节约时间成本,也使既定策略免受人为情绪的干扰。

  乐选金股:精选细分行业龙头

  目前,A股上市公司超过4100家。无论是小白还是老手,在交易时常常会感到困惑,怎样匹配自己的投资偏好,快速识别备选股?

  涨乐财富通乐选金股功能,将股票按照周期、科技、消费等分类考察,利用市值、行业景气度、核心财务指标等筛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经过专家评估剔除涨幅过高的个股后,选出100只左右备选股票池。

  乐选金股根据不同的选股逻辑和思路,分为大象起舞、小盘成长、新兴消费等类型,满足不同风格的投资者需求,该功能订阅用户数已超24.5万。

  涨乐财富通还推出股票买卖点功能,通过历史持仓可视化的方式,在行情页面上直观展示最近2年的股票历史买卖点,帮助投资者复盘买卖情况,思考投资策略。

  选基利器:多维度快速定位明星基金

  基金发行近期延续去年的火爆,更有基金认购规模超过2300亿,创下公募基金史上新高。

  火热的行情下,面对超过7000只的公募基金,投资者或许无从下手。基金背后的真实情况怎么样?如何快速找到心仪的基金?

  华泰证券将长期积淀的投研能力产品化,推出快速选基工具,从特色榜单、业绩、基金经理、主题等多个维度,从海量数据中提取关键信息,大幅提升选基效率。

  其中,榜单选基利用华泰的产品评价策略模型,打造十年老将榜、三年收益榜、金牛基金榜等11个榜单,帮助投资者快速聚焦明星基金产品;优秀的过往业绩是优质基金的重要标志之一,业绩选基支持多维度、多区间业绩指标排名,自由叠加各指标,可快速筛选基金;选基一定程度上是在选人,基金经理选基以业绩、经验、权威评价等多维度指标,为客户直观展示基金经理优势;主题选基覆盖40余个行业板块、130余个概念板块,投资者可快速定位特定主题和其关联基金,按照涨跌幅和主力流入排序选出基金产品。

  投顾工作平台AORTA:驱动服务升级

  华泰证券还全面升级投顾工作平台,推出AORTA 3.0,通过与涨乐财富通APP打通数据和业务流程,为投顾提供更精准的客户画像,实现快速匹配客户需求并提供个性化服务。

  例如,依托华泰证券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专业积累,投顾可根据总部输出的一体化投资策略,为不同诉求的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方案;通过AORTA中的乐友圈等功能,投顾可分享市场资讯并在涨乐财富通APP首页显示,作为客户投资决策前的参考;帮助投顾为客户定期提供产品运作报告,监测产品净值波动并及时发出预警。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谭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