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7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7月04日 19:02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智能驾驶浪潮来袭,“无线通信模组”量价齐升!“工程师红利”带来超强成本优势,国产模组龙头迎来弯道超车良机(名单)

六部门发布重磅利好:半导体材料企业迎来“芯”机遇!4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机构调研】张坤罕见现身!胡昕伟、姚志鹏、萧楠、但斌的东方港湾集中调研1家上市公司

有“锂”走遍天下:锂电设备戴维斯双击正当时!产业链5股目标价曝光(名单)

  7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大全能源:拟发行3亿股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长530.72%-544.14%

  7月4日讯,大全能源公告,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3亿股,预计募资50亿元投建年产1000吨高纯半导体材料项目、年产35000吨太阳能光伏多晶硅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高纯多晶硅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8.8亿元至19.2亿元,较2020年同期变动为增幅530.72%至544.14%。

  交控科技:中标2.69亿元PPP项目信号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7月4日讯,交控科技公告,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公布,确定公司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工程PPP项目信号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人候选人。中标金额为2.69亿元。

  富满电子:上半年净利预计同比增长1125%-1247%

  7月4日讯,富满电子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亿元–3.3亿元,同比增长1124.56%-1247.02%。得益于新产品成果显现,加之产品市场需求旺盛,报告期公司产品销售额、毛利率、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新宝股份:拟以1亿-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7月2日讯,新宝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并将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及/或员工持股计划等。拟回购金额1亿元—1.5亿元,拟回购价格不超过40元/股。

  宏润建设:中标4.24亿元崇明线一期工程施工项目

  7月2日讯,宏润建设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上海市轨道交通市域线崇明线一期工程施工103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4.24亿元,项目工程工期1097日历天。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3.74%,对公司2021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新产业:公司新冠病毒检测产品取得CE准入资格

  7月2日讯,新产业公告,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取得CE准入资格。公司收到了SARS-CoV-2 S-RBD IgG II (CLIA)产品的德国注册提交凭证,上述产品已完成欧盟准入的所有流程,该产品的销售将进一步丰富公司新冠病毒检测产品类型,增强公司新冠病毒检测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满足多种应用场景的临床需求。

  华宇软件:上半年净利预增1040%–1100%

  7月2日讯,华宇软件公告,公司预盈1.9亿元–2亿元,同比增长1040%–1100%。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新签合同额约16亿元,同比增长约50%;预计期末在手合同约46亿元,同比增长约80%。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