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油价格将达到近7年来的最高水平,大量加油站供应短缺

美国汽油价格将达到近7年来的最高水平,大量加油站供应短缺
2021年07月04日 08:50 汇通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汽油价格将达到近7年来的最高水平,大量加油站供应短缺

  来源:汇通网

  美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10美元,是2014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自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以来,平均油价仅上涨了2%,但较一年前上涨了42%。

  油罐车司机短缺,加上需求上升,导致供应链出现瓶颈和短缺。 越来越多的加油站报告说,他们根本无法得到汽油输送无论付出什么代价;美国汽车协会预测,在7月4日这个周末,将有4360万美国人开车出行,这是今年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平。

  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全球能源分析主管Tom Kloza)说,目前汽油短缺的地区遍布美国各地。太平洋西北部、北加州、科罗拉多和爱荷华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报告短缺。

  GasBuddy发言人Patrick DeHaan表示,过去用卡车运送天然气是最后考虑的手段,而现在则是最重要的方式。担心7月需求增加,每天需要增加2500到3000次送货,但根本没有这么多司机。

  考虑到人们对夏季度假的渴望被压抑,天然气需求可能会超过2019年夏末的纪录。 当司机看到偶尔的加油站没有汽油时,他们会做出反应,过多地给油箱加油,这本身就会导致汽油短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