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5月1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5月10日 17:41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5月1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龙元建设:签署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

  5月10日讯,龙元建设公告,近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司、青建集团和青岛城投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工程PPP项目合同》。项目概算总投资169,074.1万元。

  中材国际:签订逾19亿元总承包合同

  5月10日讯,中材国际公告,公司与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2×6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及年产600万吨骨料线EPC总承包合同书》,合同金额19.37亿元。

  宁夏建材:同心赛马签署7.1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5月10日讯,宁夏建材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同心赛马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赛马”)就乡村振兴4000t/d绿色智能二代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与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中材”)签署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7.1亿元。

  九强生物: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测定试剂盒产品获欧盟CE准入资格

  5月10日讯,九强生物公告,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中和抗体测定试剂盒产品于近日取得欧盟CE准入资格。

  郑州煤电:动力煤价格继续上行 公司煤炭价格也相应有所上涨

  5月10日讯,郑州煤电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行业方面,二季度以来在国家宏观经济持续向好背景下,工业用电需求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加,同时受安监环保政策和大秦线检修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国内原煤供应同比出现小幅下降,供需格局偏紧支撑各环节动力煤价格继续上行,公司煤炭价格也相应有所上涨。

  同兴环保:联合体预中标约1.71亿元的项目

  5月10日讯,同兴环保公告,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了《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焦化工程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标段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公司与安徽洲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170,646,280元人民币。

  禾丰股份:拟以2亿-3亿元回购股份

  5月10日讯,禾丰股份公告,拟以2亿-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7.70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