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3月1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3月14日 18:4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润建股份:预中标7.07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3月14日讯,润建股份公告,预中标12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至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7.07亿元。

  富奥股份:参设合资公司为一汽集团品牌车辆提供换电等服务

  3月14日讯,富奥股份公告,公司拟与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一汽创新基金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从事为一汽集团品牌车辆提供换电服务为主的相关业务,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公司拟出资900万元,持股比例3%。

  双良节能:拟70亿元投建20GW大尺寸单晶硅片项目

  3月14日讯,双良节能公告,拟对外投资包头一期20GW大尺寸单晶硅片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建成年产20GW拉晶、20GW切片生产项目(一期、二期计划共建设40GW拉晶、40GW切片项目)。

  齐翔腾达:20万吨/年MMA项目二期生产线及配套项目建成投产

  3月14日讯,齐翔腾达公告,公司20万吨/年甲基丙烯酸甲酯(MMA)项目二期(10万吨/年)生产线已建设完工,于3月11日投料试车。目前,已顺利产出合格产品,实现一次开车成功。同时配套项目40万吨/年叔丁醇和5万吨/年异丁烯装置也已建成投产。

  嘉元科技:拟投资10亿元建设嘉元科技园新增年产1.6万吨高性能电解铜箔项目

  3月14日讯,嘉元科技公告,拟投资10亿元建设嘉元科技园新增年产1.6万吨高性能电解铜箔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在梅县区白渡镇沙坪总产能将达到年产3.1万吨。

  威海广泰:拟18亿元建造新的装备生产基地

  3月12日讯,威海广泰公告,公司计划在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子公司,建造新的装备生产基地,扩大产能,用于空港装备、消防装备、特殊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等各类产品的生产制造,总投资金额不超过18亿元。

  星网宇达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润1.1亿元 同比增长819%

  3月12日讯,星网宇达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6.85亿元,同比增长71.90%;净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819.13%;基本每股收益0.70元。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旺盛以及公司在智能无人系统方向的提前布局,已形成较完善的技术体系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并在多次竞优中获得优异成绩。2020年,公司与客户签订多项重大合同,并按合同约定按时交付了有关产品。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