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安裕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的公告

海通安裕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恢复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的公告
2024年03月28日 03:01 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4年3月2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本集合计划管理人决定自2024年3月28日起,在全部销售渠道取消对本集合计划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的限制,恢复办理本集合计划的正常申购、转换转入业务。

2)如有疑问,投资者可登录管理人网站(www.htsamc.com)或拨打管理人的客服热线95553咨询。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本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本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集合计划前应仔细阅读《海通安裕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和《海通安裕中短债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关注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