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关于开展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服务费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南方基金关于开展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服务费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4年03月28日 03:01 上海证券报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旗下部分基金开展销售服务费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优惠活动内容

二、优惠活动时间

自 2024年3月28日起,结束时间本公司届时将另行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9-8899

风险提示: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文件。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4 年3月28日

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增加网下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下列代理机构签署的协议,本公司决定增加下列代理机构为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认购代码:588893,场内简称:科创芯,扩位证券简称:科创芯片ETF南方)的网下发售代理机构。

从2024年3月28日起,投资者可前往下列代理机构办理本基金的网下认购及其他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请遵循下列代理机构的相关规定或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细情况:

投资人也可通过访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方基金 基金合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