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2024年03月28日 03:01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2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报告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适用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适用 □不适用

是否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是 √否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467,625,470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1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适用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特种纸是具有特殊性能、适应某种特殊用途的纸基功能型材料,属于造纸工业的高技术产品。被《浙江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列为“先进基础材料”之一。

报告期内,公司处置了部分电气及工业用配套材料等业务,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高附加值纸基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一)主要产品情况

目前公司主要有烟用配套用纸、特种食品包装纸、工业配套用纸和医用包装材料等产品,产品质量水平高,替代进口同类产品。其中烟用接装纸原纸获得市名牌产品称号、不锈钢垫纸获得省名牌产品称号,烟用接装纸原纸和高光热敏原纸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1、烟用配套用纸

烟用配套用纸主要是用作滤嘴香烟滤棒外包装的卷烟包装材料,把滤棒粘接到烟条末端,常为软木色或不透明的白色,因外观类似松木纹也叫“水松纸”。烟用接装纸的印刷油墨和涂层必须要求无毒,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并且具备一定的抗水性和湿强度。

公司主要产品种类有普通类(单面光型、双面光型),特殊类(高不透型、自然透气型、高透气度型、防渗透型)。产品具有较高的抗张强度、一定的不透明度、较高的平滑度及防油墨渗透等印刷适性,适于印刷、套印及激光打孔,烫金工艺加工,专供大型卷烟企业。

2、特种食品包装纸

特种食品包装纸是以纸浆及纸板为主要原料的包装纸品,需要满足无毒、抗油、防水防潮、密封等要求,且符合食品包装安全。近几年,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加上日益提高的消费标准,催生出高端食品包装用纸的市场需求。

公司技术创新主要集中在包装材料的功能化与新型化学品的开发上。公司相关产品种类主要有包装类(本色牛皮纸、白色牛皮纸、糖果纽结纸、高强包装纸),烘焙类(硅油原纸、蒸笼纸),防油防水类(含氟防油型、无氟防油型、水基纸、涂腊原纸),过滤类(茶叶袋纸、干燥剂包装纸)。该品类产品的下游客户为跨国连锁餐饮巨头等。

3、工业配套用纸

工业配套用纸是指应用于工业领域中的各种纸制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工业包装、科研实验等各个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种类有不锈钢衬纸、CTP衬纸、PS版衬纸、光电玻璃衬纸、液晶玻璃基板保护纸等产品。不锈钢衬纸主要为在高档不锈钢板卷取过程中为了防止不锈钢板之间的摩擦造成表面刮伤,从而插入的一种专用纸。其主要特征为具有耐热、表面强度高、光滑、抗老化等显著特征,并严格控制纸的卤素、酸盐等含量,以保护板材在长期储运过程中不划伤、不变色。该品类产品下游客户为各大钢厂。CTP是一种高技术含量、高精度的激光制版设备。PS版是印刷用的铝版。CTP 衬纸、PS版衬纸均属于印刷制版的防护衬纸。印刷制版的防护衬纸,可以防止印刷制版感光层因受潮而脱落,被刮伤及硌伤,并可减少印刷制版上脏。

4、医用包装材料

用于医疗方面的各种功能纸统称为医用纸,一般使用漂白化学木浆或棉短绒浆抄造,通过在纸张表面涂覆功能化学品获得多层复合结构,可实现纸张抗菌、防水防油等功能。

公司主要产品种类有医用包装纸、PE自粘型纸、高温自粘性纸、涂胶型纸等。可以满足医疗器械的特性、预期灭菌方法、使用效果、失效日期以及运输与贮存过程的不同要求。

(二)经营模式

1、采购模式

公司设立采购部门承担采购工作,负责纸浆、设备及配件、包装材料、生产辅料和其他物资的采购管理。采购部门负责制定采购计划,包括采购数量、采购策略和方法、价格、人员组织、质量保障等。木浆是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木浆供应是制约产品质量、交货期以及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优质木浆也是特种纸行业产出高端产品必备原材料。公司通过采用灵活的采购策略,有效地控制了木浆的采购成本,也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

2、生产模式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对现有机器设备和生产工艺进行优化和改进,使得公司的特种纸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并推出新系列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从国外进口高品质木浆,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出原纸,或进一步加工为成品纸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严格根据国家标准或企业标准,经质检合格后进行销售。

3、销售模式

公司销售模式主要为直销。公司在长期的业务往来中逐渐与广大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由于与公司长期业务往来的大客户多为国有卷烟厂和钢厂,其较为重视稳定、高品质的产品供应,因此公司得以在报告期内维持较高的利润率。在原材料价格大幅变动的情况下,公司会及时优化产品结构,以确保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公司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产品质量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 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否

追溯调整或重述原因

会计政策变更

会计政策变更的原因及会计差错更正的情况

公司自2023年1月1日起执行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6号》“关于单项交易产生的资产和负债相关的递延所得税不适用初始确认豁免的会计处理”规定,对在首次执行该规定的财务报表列报最早期间的期初至首次执行日之间发生的适用该规定的单项交易按该规定进行调整。对在首次执行该规定的财务报表列报最早期间的期初因适用该规定的单项交易而确认的租赁负债和使用权资产,以及确认的弃置义务相关预计负债和对应的相关资产,产生应纳税暂时性差异和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的,按照该规定和《企业会计准则第18号一一所得税》的规定,将累积影响数调整财务报表列报最早期间的期初留存收益及其他相关财务报表项目。

(2) 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是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 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前十名股东参与转融通业务出借股份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前十名股东较上期发生变化

√适用 □不适用

单位:股

(2)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 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公司已于2021年12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逝世的公告》,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的事项

2022年11月2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拟出售凯恩特纸47.20%股权、凯恩新材60%股权、二级电站47.11%股权及八达纸业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23年1月18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以及《关于〈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已于2023年5月10日公告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8、2023-010、2023-011、2023-024)、《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9)。

2、关于控股股东及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动事项

2022年12月,控股股东中泰创展与凯融特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67,800,0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0%)协议转让给凯融特纸。截至2023年2月,本次交易过户登记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凯融特纸。具体的内容详见于2022年12月8日和2023年2月9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7)《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暨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9)。

3、控股子公司凯丰新材将持有凯丰特纸75%的股权对外出售事项

2023年8月7日,凯丰新材与五洲特种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凯丰新材以人民币5,250万元转让凯丰特纸7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凯丰新材不再持有凯丰特纸股权,凯丰特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截至2023年8月,本次交易已办理完工商变更事宜。具体的内容详见于2023年8月9日和2023年8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出售下属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37)《关于出售下属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38)。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溪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4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3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办公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会议由董事长刘溪女士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以及披露在《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提前审议通过了此议案的财务报告部分,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202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3年年度报告》之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和第四节“公司治理”部分,其对公司主营业务、资产及负债、投资状况、未来发展的展望、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会议召开情况分别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与分析。

独立董事胡小龙先生、龚志忠先生和杨帆女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关于独立性自查情况的报告》,董事会对独立董事独立性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董事会关于独立董事独立性情况的专项意见》。公司独立董事胡小龙先生、龚志忠先生和杨帆女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23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董事会关于独立董事独立性情况的专项意见》及各《独立董事2023年度述职报告》于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023年合并报表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为8.26亿元,同比下降40.65%;归母净利润为4,747万元,同比下降11.14%;每股收益0.10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14%。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19.60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41亿元。负债总额为2.63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24亿元。期末合并资产负债率为13.41%。公司总体偿债能力较强。

2023年度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2,005万元,同比下降109.18%;2023年度投资性现金流量净额为25,707万元,2022年度投资性现金流量净额为-15,294万元;2023年度筹资性现金流净额为3,333万元,2022年度筹资性现金流净额为-7,478万元。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提前审议通过了此议案,并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根据总经理刘溪女士提交的《2023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董事会认为公司管理层在2023年度有效地执行了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各项决议,该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活动情况,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66,479.46元,母公司2023年实现净利润54,896,979.61元,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按母公司实现净利润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截至2023年12月31日,母公司累计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470,557,623.24元。

公司拟以截止2023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467,625,47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1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若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公布后至实施前,公司股本发生变动的,将按照现金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总额进行调整。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提前审议通过了此议案,并同意提交董事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保障控股子公司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有效期自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拟滚动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相关额度的使用期限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投资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相关金额)不超过理财额度。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人员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已提前审议通过了此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30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审计委员会 2024年度第三次会议决议;

3、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决议。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0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定于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3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召开2023年度股东大会

3、本次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4年4月15日

7、出席/列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H座3层306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议案名称及提案编码表

2、议案审议披露情况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提案内容详见2024年3月2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独立董事将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要求,上述议案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的结果将于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时同时公开披露。

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1)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三、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法人代表证明书和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委托人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邮箱方式登记(信函或邮箱在2024年4月17日17:00前送达或发送至公司董秘办)。

2、登记时间:2024年4月17日9:00-11:30、13:00-17:00。

3、登记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H座3层董秘办。

4、联系方式: 电话:010-64656586

传真:010-64656585

邮箱:admin@kangufen.com

联系人:董成龙、李孝军

5、会期半天,费用自理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为“362012”

2.投票简称为“凯恩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4年4月18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并按照以下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及签署相关决议文件。如没有作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委托人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及性质: 委托人证券账户号码: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日期及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书签发日期:

注:1、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授权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2、如欲投票同意议案,请在“同意”栏内填上“√”;如欲投票反对议案,请在“反对”栏内填上“√”;如欲投票弃权议案,请在“弃权”栏内填上“√”。

3、授权委托书用剪报或复印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5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3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晓彬主持,董事会秘书杨照宇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2023年度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以及披露在《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客观、真实地反应了公司2023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66,479.46元,母公司2023年实现净利润54,896,979.61元,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按母公司实现净利润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截至2023年12月31日,母公司累计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470,557,623.24元。

公司拟以截止2023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467,625,47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1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若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公布后至实施前,公司股本发生变动的,将按照现金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总额进行调整。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监事会一致认为:公司内部控制的评价报告能够客观全面地反映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依法运行情况,同时,公司已建立了基本覆盖各营运环节的内控制度体系,能够防范和抵御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风险,保障公司经营管理业务的正常运行和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在保障公司日常经营运作和研发、生产、建设需求的前提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滚动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有效期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投资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相关金额)不超过理财额度。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6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情况如下:

一、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基本情况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66,479.46元,母公司2023年实现净利润54,896,979.61元,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按母公司实现净利润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截至2023年12月31日,母公司累计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470,557,623.24元。

公司拟以截止2023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467,625,47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1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若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公布后至实施前,公司股本发生变动的,将按照现金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总额进行调整。

二、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合法性、合规性

综合考虑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和长期发展资金需求,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将主要用于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及后续转型需要,支持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以及流动资金需求等,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以及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和监管部门的要求,从有利于公司发展和投资者回报的角度出发,综合考虑与利润分配相关的各种因素,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的投资价值。

三、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监事会意见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五、相关风险提示及说明

1、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是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不会对

公司的每股收益、经营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长期发展。

2、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7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保障控股子公司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丰新材”)提供不超过8,000万元的担保额度,额度有效期自202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上述额度内的担保由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分次执行,并签署相关担保文件。

二、担保额度预计情况如下表所示: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成立时间:2003年8月28日

2、法定代表人:计皓

3、注册资本:人民币5,800万元

4、经营范围:新型高分子材料研发;机制纸、加工纸制造、销售,机械加工、销售,造纸原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法规限制的除外,应当取得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

5、公司住所:浙江龙游工业园区金星大道30号

6、股权结构:公司持有3,480万股,占注册资本的60%,自然人计皓持有2,320万股,占注册资本的40%。

7、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8、该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016年1月12日,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

四、董事会说明

1、凯丰新材为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的控股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资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偿还债务能力,对其提供担保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2、凯丰新材另一自然人股东计皓出具了《担保承诺函》,计皓对上述担保事项将提供同比例担保。

上述担保有利于促进子公司的健康发展,解决其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上述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经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8,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4,240.48万元,均为公司及子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主体提供的担保。经审批担保额度和对外担保余额分别占公司2023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5.21%和2.76%,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8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4年3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深入全面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在2023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接待日: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2、接待时间:接待日当日上午10:00-11:00

3、接待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H座

4、登记预约:参与投资者请于2024年4月16日前(工作日9:00-11:30、13:30-16:00)与公司董秘办联系,并同时提供问题提纲,以便接待登记和安排。

联系人:董成龙

电话:010-64656586

传真:010-64656585

电子邮箱:admin@kangufen.com

5、来访证件:来访个人投资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构投资者携带机构相关证明文件及其复印件,公司将对来访投资者的上述证明性文件进行查验并存档复印件,以备监管机构查阅。

6、保密承诺: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投资者签署《承诺书》。

7、公司参与人员: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如遇特殊情况,人员会有调整)。

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9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投资种类: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包括购买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

2.投资金额:拟滚动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的自有资金。

3.特别风险提示:理财产品可能面临一定的风险,可能影响投资收益、本金的收回,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拟滚动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该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有效,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投资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相关金额)不超过理财额度。同时,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人员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投资概述

1、投资目的

为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及子公司现金资产收益,在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公司及子公司拟利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充分盘活资金、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存量资金收益。

2、投资品种

为控制风险,公司及子公司投资的品种为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包括购买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

3、额度使用期限

有效期自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期内,公司及子公司将根据资金的使用计划,按不同期限组合购买理财产品。

4、购买额度

公司及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在有效期及额度范围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投资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相关金额)不超过理财额度。

5、实施方式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人员在额度范围内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具体投资活动主要由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6、资金来源

购买理财产品所使用的资金为闲置自有资金。

7、公司与提供理财产品的金融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

1、投资风险

(1)公司及子公司拟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而低于预期。

(2)公司及子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地实施,投资理财的未来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3)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风险。

2、投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及子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低风险的投资品种。不将资金直接或间接用于证券投资,不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理财产品等。

(2)公司及子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及子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审计监察部为委托理财业务的监督部门,对公司及子公司委托理财业务进行监督和审计。

(4)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及子公司利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是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为29,745万元。

五、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在保障公司日常经营运作和研发、生产、建设需求的前提下,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及子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滚动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有效期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投资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相关金额)不超过理财额度。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1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情况概述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为真实反映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公司对合并报表中截至2023年12月31日相关资产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和分析,对可能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按资产类别进行了减值测试,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范围、总金额及原因等具体情况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项目和总金额

经过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截至2023年12月31日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资产减值测试后,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明细如下表: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原因

1、应收款项预期信用损失的确认标准和计提方法

(1)按信用风险特征组合计提预期信用损失的应收款项

(2)账龄组合的账龄与预期信用损失率对照表

(3)按单项计提预期信用损失的应收款项的认定标准

对信用风险与组合信用风险显著不同的应收款项,公司按单项计提预期信用损失。公司在每个资产负债表日重新计量预期信用损失,由此形成的损失准备的增加或转回金额,计入当期损益。

具体如下:

本报告期公司核销应收账款1.5万元、应收款项融资30万元。

2、存货跌价准备的情况

公司存货跌价准备的计提标准为:资产负债表日,存货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按照单个存货成本高于可变现净值的差额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直接用于出售的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该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需要经过加工的存货,在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以所生产的产成品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和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其可变现净值;资产负债表日,同一项存货中一部分有合同价格约定、其他部分不存在合同价格的,分别确定其可变现净值,并与其对应的成本进行比较,分别确定存货跌价准备的计提或转回的金额。

具体如下:

本报告期公司转销存货跌价准备1,070万元。

(三)计入的报告期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计入的报告期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三、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1,933万元,使公司2023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均减少1,435万元,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说明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为: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是根据相关资产的实际情况进行减值测试后基于谨慎性原则而作出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计提减值后的财务数据公允地反映了公司资产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具合理性。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3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切实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牢牢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融入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转型创新、美好共生”的可持续发展有效路径,践行“以投资者为本”的公司发展理念,提升公司治理质量和投资价值,提振投资者信心,制定了“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具体举措如下:

一、坚持长期价值主义,全面提升战略牵引力

面对国际局面和市场环境的剧烈变动,公司回归自身价值塑造,加强与投资者、股东、客户、员工、供应商、监管机构、业务所在社区利益相关方的有效沟通,将长期价值主义贯穿战略升级,优化以董事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为核心的三层架构ESG治理体系,执行端设立ESG工作小组和风险管理小组,生产端设立绿色发展委员会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标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识别出的14个可持续发展重点目标,明确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相关的28项实质性议题,积极做出有效实践,形成了完整、可持续、可控、高效的价值治理生态。公司2022年度荣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ESG优秀实践案例”,2023年度同时获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ESG最佳实践案例”及“ESG优秀实践案例”。

二、引领地区绿色转型,全面增强ESG竞争力

公司延续国家级绿色工厂的领先治理经验,参照科学碳目标SBTi设定方法,识别气候变化制定应对方案,对照《巴黎协定》温室气体排放目标框架,制定了“1235绿色路线战略”。在生产基地成立“国家级绿色工厂开展工作及能源管理体系领导小组”,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处置传统高耗能产线,实现减碳降本;自建扩充分布式光伏,完成智能工厂数字化转型,强化工艺改造,实现节能降耗整治提升,基本实现废水、废气达到“零排放”;引领“以纸代塑”,开展绿色产品全周期管理,自身造血能力进一步增强。

2023年,公司生产范围内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较2022年再次下降67%,超预期完成碳管理目标。公司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等基础上,接连新获“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浙江省智能工厂”等荣誉称号,全力实现经济与社会效益等多方面协调发展。

三、筑牢规范运作根基,全面强化风险抵抗力

公司不断夯实合规治理基础,持续规范“三会一层”治理机制,持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对照ERM框架完善公司风险管理架构,将党建与风控体系进一步融合,责任目标细化落实到岗位,不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不断完善董事会运作体系,充分发挥独立董事参与决策、监督制衡、专业咨询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深度开展了反腐廉政检查、劳资人资整顿、资金管理抽查等专项项目,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生产与管理效率,切实推进公司规范治理与质量提升。重视股东回报,统筹发展与股东回报的动态平衡,2023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1元(含税),加大现金分红力度,积极落实打造“长期、稳定、可持续”的股东价值回报机制,积极回馈广大投资者。公司荣获浙江上市公司协会“规范运作优秀典型案例”,连续获得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之“优秀董事会”。

四、优化信息披露生态,全面提高市场交互力

公司不断夯实主体责任,致力于优化完善与资本市场的沟通机制。对内不断夯实信息披露基础管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障公司股东平等地享有知情权;高度重视股东回报,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定期制定《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与广大股东共享企业成长收益;对外持续充分发挥信息披露窗口作用、完善自媒体生态矩阵,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建立了“3类信息输出、4种覆盖维度、5个主要阵地”的投资者沟通生态矩阵,充分利用互动易、投资者咨询热线、公司邮箱等多种渠道做好日常接待处理工作;在同花顺东方财富、雪球三个平台搭建官方阵地,协同公司官网和子公司官网两个平台发布公告解读等自媒体稿件;截至2023年末总粉丝数达126万人,平均单篇媒体稿阅读量达到1.1万次。公司相继获得“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之“中小企业投资者关系互动奖”、“IR进取奖”和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之“投资者关系新媒体奖”等宝贵认可。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长期价值主义,推进品牌价值提升;不断提升ESG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引领地区绿色转型;坚持以投资者为本,树立回报股东意识,筑牢规范运作根基,强化风险管控;持续完善信息披露,有效传递公司价值,将“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扎实执行到位,切实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为稳信心、稳市场、稳价值积极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