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暂停起始日期调整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暂停起始日期调整的公告
2024年03月28日 03:02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为了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要,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调整以下基金:银华多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000604;B:000605)、银华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及F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A:000657;F:000662)、银华惠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000860;C:001025)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起始日由2024年3月28日调整至2024年3月29日。以上基金将自2024年3月29日(含2024年3月29日)起暂停代销机构的机构投资者的相关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上述货币基金的各类份额限制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金额为500万元。届时起,如单日某机构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单笔申购上述货币基金某类份额的金额超过5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确认该笔申购失败;如单日某机构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多笔累计申购上述货币基金某类份额的金额超过5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对上述货币基金该类份额按申购金额大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5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有权确认失败。针对单笔申购业务申请,仅有确认和不予确认两种处理方式,不存在对单笔申请的部分确认。敬请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华

中证农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调整清算交收条款并修订

招募说明书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投资人,经与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4年3月29日起,调整《银华中证农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清算交收条款。

具体修订内容详见附件“《招募说明书》修订内容对照表”,修订后的《招募说明书》自2024年3月29日起生效。

投资人可以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yhfund.com.cn)查阅修订后的招募说明书全文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咨询相关信息,本次修订不涉及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

1、基金管理人承诺以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当投资人赎回时,所得可能会高于或低于投资人先前所支付的金额。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信息披露文件,自主判断基金的投资价值,自主做出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

2、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可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yhfund.com.cn)查询或者拨打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