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2024年03月28日 02:0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25 证券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3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9月27日披露了《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0),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集团”)计划自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包括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票,增持数量不低于1,588万股(含本数),最高不超过3,175万股(含本数),增持价格不超过15元/股(含本数)。

●实施结果:华发集团于增持计划期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积增持公司31,677,400股无限售流通A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15%。增持数量超过增持计划数量区间下限。

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华发集团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结果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华发集团。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华发集团直接及间接通过子公司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华金证券-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华金证券融汇314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03,256,363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28.49%。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基于公司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以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华发集团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包括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华发股份无限售流通A股股票不低于1,588万股(含本数),最高不超过3,175万股(含本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9月27日披露的《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0)。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华发集团于增持计划期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积增持公司31,677,400股无限售流通A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15%。增持金额28,844.61万元。截至2024年3月26日,本次增持计划期限届满。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增持数量超过增持计划数量区间下限。

截至2024年3月27日,控股股东华发集团直接及间接通过子公司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华金证券-珠海华发综合发展有限公司-华金证券融汇314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股票815,845,263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80,911,500股,无限售流通股634,933,7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4%。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