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势明道 行稳致远丨直击2024科华合作伙伴大会

取势明道 行稳致远丨直击2024科华合作伙伴大会
2024年03月27日 14:00 中国企业网

漓江春水随春归,科华繁花正当时。3月22日,“取势明道行稳致远——2024科华合作伙伴大会”在中国桂林圆满结束。科华携手全国各地数百家伙伴共话数字浪潮下的行业技术革新与企业管理之道,擘画合作共赢新图卷。

科华数据总裁陈四雄科华数据总裁陈四雄

科华数据总裁陈四雄表示:“科华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共建共赢,科华将携手各位合作伙伴紧抓市场机遇,持续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利益和发展空间。”

赛迪顾问总裁助理高丹分享中国算力产业发展洞察赛迪顾问总裁助理高丹分享中国算力产业发展洞察

赛迪顾问总裁助理高丹出席活动,并与嘉宾分享中国算力产业发展洞察及未来七大趋势。“新质生产力”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产业化新纪元已开启,科华积极拥抱变化,洞察新经济下的行业机会。

取势明道行稳且致远

科华数据副总裁、科华数通总裁朱建平科华数据副总裁、科华数通总裁朱建平

科华数据副总裁、科华数通总裁朱建平表示,尽管当前国内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机遇远大于挑战。2024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充满信心,我们的赛道与科华合作平台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如同桂林山水一样坚韧,经得起时间考验。

面临市场竞争“内卷”加剧,我们更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抱变化,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价值与差异化竞争力。

我们深知,一个健康、和谐的合作生态对于整个价值链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珍视与每一个合作伙伴的关系,致力于构建一个公平、共赢的合作平台。我们相信,只有通过相互尊重、紧密合作,才能共同应对挑战,科华将不忘初心,坚持发展大渠道战略,秉持“以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成功”的价值理念,携手合作伙伴把握机遇,共同实现价值链的持续升级,稳健发展,共创共赢。

科华数据渠道合作事业部副总经理林芸科华数据渠道合作事业部副总经理林芸

科华伙伴和我们一起打造了一个个标杆案例,在大运会、亚运会、智算中心等国家重大项目上硕果累累,助推中国数字化跨上新台阶。科华数据渠道合作事业部副总经理林芸回顾了2023年伙伴业务的业绩增长,畅谈2024与伙伴的通力合作。她表示:“科华将长期与伙伴并肩,不断丰富产品竞争力、夯实服务能力、为伙伴赋能,共建良好生态。”

三大业务创新与实践

科华双子星战略成效卓著,双子星下的数据中心、智慧电能及新能源业务均有着长足发展。科华在创新产品上瞄准市场,以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引领行业发展,更有着丰富的客户实践经验。

科华数据渠道合作事业部技术支持副总监杨超科华数据渠道合作事业部技术支持副总监杨超

乘云之势,智算筑基。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科华面向大型IDC、中小型DC及智慧供备电三大场景打造安全可靠的高质量算力底座。科华数据渠道合作事业部技术支持副总监杨超表示,科华在超高功率密度DC解决方案有电力模组和液冷微模块明星产品;面向中小型商业市场提供多种DC解决方案,铸造安全可靠底座;在智慧供备电场景,科华模块化与锂电双驱,为客户打造智能化全系统解决方案。

科华数据微模块数据中心产品线总监林艺成科华数据微模块数据中心产品线总监林艺成

集智节能,产液升级。科华积累了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科华数据微模块产品线总监林艺成表示,多年前科华就布局了液冷技术储备,已经连续交付中国移动长三角数据中心等多个典型液冷案例。算力发展带动液冷应用的爆发,科华将依托在数据中心领域的行业应用经验和微模块先进产品技术基础,与合作伙伴携手拥抱“算液”时代,共创低碳新篇章。

科华数据工业产品线总监杜伟科华数据工业产品线总监杜伟

极智可靠,工业腾飞。科华工业智慧电能,全力护航新质生产力的高质量发展。科华数据工业产品线总监杜伟表示,科华工业智慧电能针对复杂的工业用电环境,依托核级设计理念,以“极致可靠、极简运维、极优服务”三极特性让工业供电更安全、更智慧、更低碳。

科华数能副总裁郑阿军科华数能副总裁郑阿军

光芒炽盛,储势如虹。“碳中和”已成为全球共识,由此创造的光储市场规模将到达40万亿。科华数能副总裁郑阿军表示:“且将新火试新茶,光储趁年华。中国光伏和储能已经成为引领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的火车头,科华数能秉承母公司三十年沉淀,将以‘双子星’战略为指引,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进国内外的市场拓展和部署。”

智启未来星火耀光芒

桂州南去与谁同,处处山连水自通。国富浩华(北京)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陶战银、浙江齐兴百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海洋、江西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耀波与伙伴们探讨了财税、企业管理、人才激励等议题,用“财税”和“组织”共筑。

2023年度卓越成就奖、业绩贡献奖、行业开拓进步奖、金牌特约服务站等奖项也悉数出炉,众多伙伴抱得奖杯而归,“有耕耘就有收获——这是老话,更是真理。”北京伟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一批伙伴表示2024将继续与科华奋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因伙伴而兴,聚共赢之力,科华将继续与伙伴携手并肩,共创可持续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明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