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拓展省外市场加快谋划海外市场 设研院2023年营收23.27亿元

不断拓展省外市场加快谋划海外市场 设研院2023年营收23.27亿元
2024年03月27日 11:40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3月27日,设研院披露2023年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7亿元,同比下降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下降45%。

在市场经营方面,公司立足河南,不断拓展河南省外市场,坚定推进属地化区域中心建设,同时,积极加快谋划海外市场。公司在河南省内设置1总部+6个区域分中心,即洛阳区域总部、郑州、豫东、豫南、豫北、豫西南、商丘经营区域分中心;河南省外设3总部+5联区,即粤港澳、成渝、云贵区域总部和东北、华北、华中、西北、长三角联区,并计划建设长三角区域总部,不断完善全国化布局,以提高服务响应速度,及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技术服务。海外市场设立南亚区域公司(孟加拉)、东盟区域公司(柬埔寨)、东非区域公司(肯尼亚)和西非区域公司(科特迪瓦),计划筹建中东区域公司,加快中东市场的深度开拓。

设研院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作为转型发展的第二成长曲线,持续加大投入,获批设立19个省部级行业技术研发中心及工程重点试验室,2021年被认定为“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46项,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秀工程奖18项;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重大科研成果奖70项,有效专利264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75项,主编、参编行业及地方标准45项。在数智化技术、绿色建材、智能建造等方向不断突破,逐步形成技术咨询服务、技术研发与成果推广两条主线并进的发展格局。同时,设研院是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服务中心”的主建单位,负责组织开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王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