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苏银金租助力盐城新型工业化金融服务推进会圆满举行

江苏银行、苏银金租助力盐城新型工业化金融服务推进会圆满举行
2024年03月23日 17:06 江苏经济报

3月22日,江苏银行、苏银金租助力盐城新型工业化金融服务推进会在盐城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发挥江苏银行及金融租赁子公司优势,强化银租协同联动提升综合化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苏银行总行领导,苏银金融租赁公司、江苏银行盐城分行相关人员,盐城地区30家重点客户代表参会。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毛亮表示,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将强化银租协同联动,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持续优化体制机制,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全面融入盐城地方产业发展各环节,为推动工业强市贡献澎湃的金融动能。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毛亮致辞

苏银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姜洪飞表示,苏银金租将坚守租赁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主动与分行携手联动,搭建更为高效的运行平台,建立更有竞争力的综合化服务体系,健全更为完善的协同保障机制,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多元化、综合性金融服务。

苏银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姜洪飞致辞

会上发布了业务合作重点客户名单并举行金融服务合作签约仪式。苏银金融租赁公司、江苏银行盐城分行与30家企业代表进行签约。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江苏中贵重工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金融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江苏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丁宗红就强化银租协同联动服务盐城新型工业化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苏银金租和盐城分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先行先试、积累经验、推广模式,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上体现新担当,在做好重点领域服务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快金融创新上展现新作为,用更加专业的综合化服务助推盐城高质量发展,达到“共享、共建、共赢”的局面。

江苏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丁宗红发表讲话

最后,苏银金租围绕公司重点业务及客户需求特点开展业务推介,详细介绍了金融租赁业务特性及产品服务模式,对过往成功案例进行分享。

作为江苏省内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苏银金租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不断完善“融物”经营管理体系,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助推自身高质量发展。至2023年年末,苏银金租资产总额达1038亿元,累计实现租赁业务投放超过2700亿元、服务各类客户18万户,主要经营指标保持良好。

苏银金租将以此次推进会为新的起点,发挥江苏银行集团优势、携手各地分行,进一步深化与各地政府、企业的合作,完善“银行+租赁”服务模式,开创政银租企互惠共赢新局面,助力新质生产力与新型工业化的良性互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苏莹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