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3月19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19日 21:10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百克生物: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5.98% 拟10派1.5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百克生物发布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2,468.88万元,同比增长70.3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100.92万元,同比增长175.98%。基本每股收益1.2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

迪马股份:董事长黄力进辞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迪马股份公告,因个人原因,黄力进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职务,以及兼任之子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等所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黄力进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通宝能源:武乡县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完成备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通宝能源公告,公司已设立通宝(武乡)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武乡县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获得武乡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出具的《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

南网储能:签订云南西畴抽水蓄能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南网储能公告,公司(丙方)于2024年3月19日与云南省西畴县人民政府(甲方)、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乙方1)、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乙方2)共同签订《云南省西畴县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协议》,甲、乙、丙各方同意,西畴抽蓄项目由乙丙方合作开展前期工作和投资建设。乙、丙方自愿在西畴县登记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西畴抽蓄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甲、乙、丙各方共同促进西畴抽蓄项目列入云南省2024年至2028年重点实施抽蓄项目清单,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西畴抽水蓄能电站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鸡街乡境内,规划装机120万千瓦,是国家能源局印发的《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

柳药集团业绩快报: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两成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柳药集团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81,190.29万元,同比增长9.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676.39万元,同比增长20.70%。基本每股收益2.34元。

隆达股份: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隆达股份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且不超2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23.83元/股。

艾隆科技:控股股东自愿将限售股锁定期延长12个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艾隆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银花自愿将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限售股锁定期自期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至2025年3月29日。本次延长锁定期的限售股数量为23,05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86%。

岳阳林纸:子公司签署《永新县林业碳汇资源合作开发项目合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岳阳林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碳汇(乙方)与永新县两山资源控股有限公司(甲方)签署了《永新县林业碳汇资源合作开发项目合同》,甲方提供其拥有所有权或使用权或取得其它合法授权的,位于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的森林/林地约197万亩,乙方负责开发林业碳汇项目,负责林业碳汇项目的设计、审定、监测、核证和签发及上述过程中产生的资金投入。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2041年9月21日结束,如本项目顺利实施,按目前国内碳交易价格测算,预计合作期限内将至少产生净利润2,000万元,将对公司实施项目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韦尔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绍兴韦豪拟无偿捐赠1.23%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韦尔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绍兴韦豪计划向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无偿捐赠其持有公司的15,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2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绍兴韦豪持有公司股份89,132,66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7.3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净利润 网讯 孔子 林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