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依科技:上海华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华依科技:上海华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01:39 和讯财经

华依科技:上海华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快乐天使

证券代码:688071 证券简称:华依科技

公告编号:2024-024

上海华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合作备忘录签订是基于双方长久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上海华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吉孚动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孚动力”)达成合作意向,具体内容需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具体以正式协议为准。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备忘录不涉及具体金额和内容,对公司本年度业绩预计不构成重大影响,具体对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需根据项目的实际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

公司近日与吉孚动力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具体情况如下:

一、备忘录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合作方的基本情况,1、企业名称:吉孚动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3、法定代表人:Dr.Kan Lei,4、注册资本:9,547.7254万元人民币,5、成立日期:2006年8月24日,6、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岸芷街11号,7、主营业务:汽车传动系统和变速箱的开发、技术研究和试验服务;软件开发;电子测量仪器、传感器及相关产品、配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从事相关仪器、设备、软件、备件的进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相关业务。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本协议由公司与吉孚动力于2024年3月13日在上海签署。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本协议为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的备忘录,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四)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批或备案程序,本协议无需有关部门审批或向有关部门备案。

......

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作备忘录 华依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