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板后闪崩! 安奈儿收关注函:涉嫌内幕交易?

七连板后闪崩! 安奈儿收关注函:涉嫌内幕交易?
2024年03月07日 23:45 财富动力网

3月7日,主营童装的安奈儿(002875)开盘直线下挫,收盘跌停。该股此前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深交所3月6日晚向其下发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收购创新科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深交所还要求安奈儿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安奈儿收关注函:涉嫌内幕交易?

近日,“童装股”安奈儿连续七天涨停,引发广泛关注。面对连续四年亏损,股价却突然连连涨停的安奈儿,如此异样迎来了深交所的火速关注。

录得第七个涨停板后的当天,深交所向安奈儿发出关注函。深交所指出,2024 年 3 月 6 日晚间,安奈儿披露《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连续十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105.83%,属于股票严重异常波动情形,并提示投资者,公司尚未收到交易对手方卓云智创关于创新科其他股东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的书面通知,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面对“四连亏”业绩、股价却突然暴涨的安奈儿,深交所要求安奈儿详细说明公司收购创新科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对手方卓云智创是否向创新科的其他股东发出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的通知,如是,说明发出时间及所收到的反馈情况。详细说明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所处的具体阶段,除优先购买权之外,是否还有其他交易先决条件;如是,说明有关条件的具体情况,是否已经满足,若仍存在重大不确定事项或重大障碍,进一步说明知悉的具体时间并充分揭示风险。

深交所表示,根据本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2号——公告格式》中“其他事项类第1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另外,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深交所还要求安奈儿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安奈儿将录得连续四年亏损

在深交所发出上述关注函后,3月7日,安奈儿跌停,全天换手率34.79%,成交额11.99亿元,振幅13.96%。龙虎榜数据显示,营业部席位合计净买入495.54万元。

统计数据显示,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12亿元,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08亿元,卖出成交额为1.03亿元,合计净买入495.54万元。具体来看,上榜营业部中,第一大买入营业部为广发证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为3250.52万元,第一大卖出营业部为招商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为2149.95万元。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60亿元,其中,特大单净流出1.65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9537.98万元。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3.0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安奈儿主营童装业务,旗下有自主品牌“ANNIL安奈儿”,2022年推出高端产品线“ANNILBLUE”。截至2023年上半年,公司有直营门店618家,加盟门店262家。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曹璋、王建青夫妇。

《投资快报》记者注意到,尽管此前安奈儿股价7连板,不过,已经连续三年净亏损的安奈儿并没有从“亏损泥潭”中解脱,其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87.62万元-11773.90万元。由此,安奈儿将录得连续四年亏损。对业绩变化,公司提到,加速店铺结构调整,关闭部分亏损及低效店铺,导致销售规模有所下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奈儿 深交所 内幕交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