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2022年度煤炭产品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8.20%,已实施回购计划

特变电工:2022年度煤炭产品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8.20%,已实施回购计划
2024年03月07日 18:4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7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特变电工提问:1、全国不同地域的煤炭股皆创历史新高或阶段新高,而煤炭占一半以上营收的特变表现乏力,请站在自身经营角度分析,市场为何这样看待特变电工?2、做为公司管理层,对特变电工的市值又是如何看待,近期的股价是否有投资价值?3、市场上千家企业看多自家股票发动回购的决策,特变电工接下来有无相应举措?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新疆煤炭价格与内地联动性弱,主要受新疆地区煤炭供需变化影响。2022年度,公司煤炭产品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8.20%。公司股价波动受宏观经济、股市大盘、市场情绪、资金面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认为做好经营、实现较好的业绩是市值管理的基础。公司将继续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2022-2023年,公司已实施了回购计划,公司目前没有新的回购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