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食品:扩建河南卫辉生产基地以满足未来业务发展和整体战略布局需求

立高食品:扩建河南卫辉生产基地以满足未来业务发展和整体战略布局需求
2024年03月07日 18: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7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立高食品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本身产能利用率低,产品在北方地区根本卖不动,基于什么考虑还要在河南扩大投资规模?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有没有考虑转型干点别的,也让中小股东看到点管理层极积的态度。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近几年围绕华北的河南卫辉、华东的浙江长兴、华南的佛山三水、广州增城等地先后投资建立或扩建生产基地,是公司投资建设的高峰期,随着公司各生产基地的陆续投产,产能规模效益将逐步体现。公司在河南卫辉市扩建生产基地旨在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整体战略布局的需要,优化公司资源配置,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奶油产品的关键原料,华北地区采购的价格相比而言拥有较大优势,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成本优势,此外,通过集约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率及效益,扩大公司华北生产基地产业集群优势,充分利用卫辉市当地政策、环境、资源等优势,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布局。公司以成为“全球烘焙集成服务商” 为长期战略目标,巩固公司在产品、渠道、供应链等方面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销售服务与经营赋能,持续助力烘焙行业的蓬勃发展,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食品 金融界 卫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