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已发放300+研发岗offer的“2024全国研发人才千人招聘计划”进行中

拓维信息:已发放300+研发岗offer的“2024全国研发人才千人招聘计划”进行中
2024年03月07日 18: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7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拓维信息提问:请问公司年前的招聘计划落实情况,招聘活动是否结束?最终招聘了多少人员?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2月7日正式启动“2024全国研发人才千人招聘计划”,企业开放日首站已于2月28日在拓维信息长沙总部成功举办,第二站将于3月18日在拓维信息深圳研发中心举办。公司本次招聘行动主要是基于实际业务需求与对未来发展形势的判断,一方面,公司正处在数字化、国产化、智能化的潜力赛道上,并与HUAWEI形成了“鲲鹏/升腾AI+行业大模型+开源鸿蒙”的软硬一体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随着鸿蒙、AI技术与生态的持续发展,公司希望把握窗口机遇期,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速相关产品打造进程,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千人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中,已发放300+研发岗offer。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拓维信息 金融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