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3月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05日 21:37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白云机场:2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49.04%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白云机场公告,2024年2月起降44,709.00架次,同比增长31.39%;旅客吞吐量6,861,604.00人次,同比增长49.04%;货邮吞吐量156,376.56吨,同比增长19.18%。

石英股份:控股股东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石英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士斌承诺自2024年3月6日起至2024年9月5日止6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且在上述承诺期内该部分股份因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配股等原因而增加的股份亦遵守前述不减持承诺。

江苏吴中:盐酸多巴酚丁胺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江苏吴中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盐酸多巴酚丁胺注射液”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多巴酚丁胺为多巴胺同系物,用于器质性心脏病时心肌收缩力下降引起的心力衰竭,包括心脏直视手术后所致的低排血量综合征,作为短期支持治疗。

上海医药:重酒石酸去甲肾上腺素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上海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禾丰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重酒石酸去甲肾上腺素注射液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重酒石酸去甲肾上腺素注射液主要用于某些急性低血压状态的血压控制。

宇通客车: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75.76%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宇通客车公告,2024年2月份销售量1,385辆,同比增长75.76%,2024年前2月销售量4,182辆,同比增长104.10%。

冠盛股份:控股子公司拟投建半固态磷酸铁锂电池建设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冠盛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浙江冠盛东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能源科技公司”)拟在温州市投资新建半固态磷酸铁锂电池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3,210.00万元,项目投资款将分批投入,根据公司与吉林东驰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书》约定,公司向能源科技公司增资3.5亿元,其余资金后续由公司追加投资或由能源科技公司自筹解决。

爱科科技:实控人提议2023年每10股派5.1元转增4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爱科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爱科电脑及实际控制人方云科自愿承诺:自2024年3月19日起未来12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若因资本公积转增、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事项产生的新增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方小卫提议公司以实施2023年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扣除回购账户中的股份),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1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一汽富维:董事长白绪贵辞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一汽富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白绪贵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白绪贵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在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中担任的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白绪贵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三维股份:拟以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三维股份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且不超4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20元/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