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煤业:将持续关注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积极践行ESG理念以提升治理水平

安源煤业:将持续关注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积极践行ESG理念以提升治理水平
2024年03月05日 18: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5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安源煤业提问:你好,好像没有看到公司的ESG报告,所以想请教一下贵公司关于ESG表现的问题。公司在一些主流评级机构(例如彭博Bloomberg)上的评级只有29(满分100),在整个行业中的排名还可以再加把劲。请问公司管理层如何评价自身的ESG表现?有哪些具体改进措施?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始终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公司治理放在公司发展的重要位置。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积极践行ESG理念,汲取优秀同行的ESG管理经验,努力提升ESG治理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源煤业 金融界 ESG ESG理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