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软:将继续贯彻国资管理要求,未来将从多方面做好市值管理工作

中科软:将继续贯彻国资管理要求,未来将从多方面做好市值管理工作
2024年03月05日 18: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5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中科软提问: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消息,首次提出中央企业应当对资产评估项目实施分类管理;且【国资委:将进一步研究将市值管理纳入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请问公司是否有进行市值管理?目前有没有或者未来会不会设立相关部门专门负责市值管理?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将继续努力贯彻国家关于国资管理的相关要求及精神。在市值管理层面,未来公司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1、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对标国际,努力提升各项生产经营能力;通过研发创新提升自身产品及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经营管理,增强业务活力、完善企业内控;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不断进入新领域、新客户,力争以更好业绩增长回报股东。

2、继续坚持高比例现金分红,公司自2019年上市以来,累计现金分红超过10.7亿元,回购股份规模1.7亿元,较公司IPO募集资金6.8亿元高出近一倍,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真金白银回报投资者的长期信任。

3、学习借鉴优秀央国企、同行业公司市值管理经验和案例,积极探索诸如股权激励、回购、员工持股计划、战略投资者引入等多种资本运作工具,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市值管理工作。

4、不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同时积极做好与各类投资者的沟通工作,积极向市场传递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在机构设置方面,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部等部门负责协助董事会和管理层进行市值管理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