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01日 02:1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24-010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4年2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漳州市芗城区漳州芗江酒店二楼芝山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林志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大会采用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独立董事范志鹏先生、杜守颖女士、张磊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监事候选人许式彬先生列席本次会议;

3、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陈鸿辉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副总经理洪绯女士、张泽修先生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公司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公司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北京)律师事务所

律师:许军利、殷庆莉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公司现行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日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24-011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4年02月29日(星期四)下午15:30在公司片仔癀大厦21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5名,实际表决的监事5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监事许式彬先生主持,议案经与会监事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参加表决的监事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选举许式彬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一致(简历附后)。许式彬先生经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公司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聘任为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1日

许式彬先生个人简历如下:

许式彬,男,汉族,197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工程师。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8月至1994年9月,任芗城区市场建设开发公司技术员;1994年9月至2014年9月,历任芗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事员、科员、行政执法股副股长、法制股副股长、法制股股长、工商所副所长、工商所政治指导员、工商所所长;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任中共芗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派驻芗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2015年6月至2016年5月,任芗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2016年5月至2016年9月,任中共芗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正科级纪检监察员;2016年9月至2016年10月,任福建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2016年10月至2022年7月,历任漳州城投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22年7月至2024年1月,任福建省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2024年1月至2024年2月,任公司党委副书记;2024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监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