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欣新材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8亿元公司债券 股价涨停

康欣新材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8亿元公司债券 股价涨停
2024年02月29日 15:0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9日讯 今日,康欣新材(600076.SH)股价上涨,截至收盘报2.23元,涨幅9.85%,总市值29.98亿元。 

  昨日晚间,康欣新材披露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为满足公司中长期资金需求,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境内外债券市场的情况,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含18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获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康欣新材表示,本次公司债券在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无异议函后,以一期或多期形式在中国境内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无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的安排。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混合品种。本次发行的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本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获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张,按面值平价发行;本次债券票面利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获授权人士在发行前与主承销商按照市场情况协商确定。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是否设赎回条款或回售条款以及具体条款内容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获授权人士确定。 

  康欣新材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境内投资、项目建设、偿还境内有息债务、补充营运资金等。具体募集资金用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获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由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即生效,有效期至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次发行后届满24个月之日止。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