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全资子公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补充规格获批

华仁药业全资子公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补充规格获批
2024年02月22日 09:35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华仁药业2月21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补充规格(10ml:0.25g)获批,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安徽恒星制药于2021年被华仁药业全资收购,公司布局呼吸科、精麻科产品线多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二类精神药品定点生产企业。其本次获批的左氧氟沙星注射液(10ml:0.25g)适用于医院获得性肺炎、社区获得性肺炎、急性细菌性鼻窦炎、慢性支气管炎的急性细菌性发作、复杂性皮肤及皮肤结构感染、非复杂性皮肤及皮肤软组织感染、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复杂性尿路感染、急性肾盂肾炎、非复杂性尿路感染及吸入性炭疽(暴露后)等的治疗,为国家医保甲类品种。

据了解,安徽恒星制药已于2022年4月取得左氧氟沙星注射液20ml:0.5g规格的药品注册证书,并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本次增加左氧氟沙星注射液10ml:0.25g规格取得药品注册证书,并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将进一步丰富其药品产品线,优化产品结构,有利于进一步挖掘左氧氟沙星注射液产品未来的市场销售空间和市场竞争潜力。

本次左氧氟沙星注射液补充规格获批,是华仁药业近年来埋头产品力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的生动缩影。历经二十五年开拓发展,华仁药业在原有基础输液业务基础上积极探索,持续推进研发创新及战略转型,深入推进产品力建设及研发管线外延升级。经过多年经营积累,公司建立了聚焦肾科、呼吸科、精神科、麻醉科及大容量制剂等领域共106个品种220个品规的产品体系,建成青岛、日照、湖北武汉、广西浦北和安徽合肥五大生产基地,实现原料药、制剂、医疗器械、医用包材等板块全面协同发力,“四轮驱动”助力业绩稳健增长。(张阳)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