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苹果!华米发布智能戒指Helio Ring

领先苹果!华米发布智能戒指Helio Ring
2024年01月12日 11:12 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爆料三星将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Ring的智能戒指,主要面向健康和 XR头显市场,并且苹果也将入局该赛道,或许该款产品将迎来一场大爆发,成为智能穿戴的新风口。

不过,不仅魅族先发布了一款专为MYVU旗下两款智能眼镜打造的智能戒指,支持手势操作以及触控操作,华米在CES 2024期间也发布了名为Helio Ring的智能戒指新品,号称专为“最佳运动表现”而设计,能够了解用户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预计今年早春上市。

据介绍,指由钛合金打造,重量仅为3.8g,能够带来详细的睡眠跟踪、运动恢复统计数据,可测量用户的心率、血氧和压力情况。同时,该戒指号称具备10ATM级别的防水性能,用户可佩戴其进入100米深的水域。

Helio Ring还将为用户提供包含运动、睡眠质量的得分机制,可根据用户自身的睡眠质量和体力消耗等情况为用户提供建议,同时,这款智能戒指可配合华米旗下的智能手表使用,亦可作为独立设备使用。也就是说,当将Helio戒指与Amazfit的健身追踪器一起佩戴时,它就能更好地分析用户的日常活动,并提供更好的建议,让用户知道在再次举重或跑步之前,应该休息多少时间。

并且,还有与该款产品相匹配的“Zepp Aura AI”健康服务App,用户可通过该服务来查询自己每周、每月的健身报告,也可以在 App中咨询健康相关问题,不过,这项服务是作为付费订阅出现的,费用为每年69.99美元。

鉴于三星等其他重量级厂商也会涉足智能戒指市场,Amazfit率先推出一款价格可能更低廉的产品可谓明智之举。

(851358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三星 华米 Helio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