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扬因工作调动辞任天健集团董事长

宋扬因工作调动辞任天健集团董事长
2023年12月26日 20:06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观点网

观点网讯:12月26日,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董事长宋扬提交的辞职报告。

宋扬因工作调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天健集团董事、董事长及公司其他所有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宋扬未持有天健集团股票。

天健集团表示,宋扬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董事长选举等工作。

宋扬,1968年5月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9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暖通专业,获工程硕士。历任深圳市长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长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经营部部长、工程管理中心经理;深圳市长城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支部书记;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董事、党委副书记。2019年12月起,任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21年3月起,任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