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国际委任曹锦桐为首席财务总监 区咏诗为公司秘书

青建国际委任曹锦桐为首席财务总监 区咏诗为公司秘书
2023年11月30日 20:2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观点网

观点网讯:11月30日,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公告,内容有关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首席财务总监变动。

观点新媒体据公告获悉,陈达鸿为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事务,已辞任公司公司秘书;公司首席财务总监;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公司授权代表职务,自2023年11月30日起生效。

同时,曹锦桐已获委任为首席财务总监,自2023年11月30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曹锦桐,37岁,于2014年3月加入集团,现为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集团有关企业融资、公司合规、投资者关系及投资管理事宜。

此外,区咏诗女士已获委任为公司秘书及上市规则规定的授权代表,自2023年11月30日起生效。区女士符合上市规则第3.28条规定的公司秘书资格。

公告显示,区咏诗为达盟香港有限公司上市服务部的副经理,负责为上市公司提供公司秘书及合规服务。于公司秘书领域积超十年经验。区女士是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及英国特许公司治理公会会员。持有香港都会大学企业管治硕士学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青建国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