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星集团:2023年上半年收益减少,毛利率下降

信星集团:2023年上半年收益减少,毛利率下降
2023年11月30日 19:2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港股

金融界11月30日消息,信星集团发布未经审核的中期业绩公告,截至2023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收益为383,032千港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0.1%;毛利为21,819千港元,减少61.9%,毛利率为5.7%;每股基本盈利3.24港仙;现金及等同现金项目净额约为430,000,000港元。

信星集团在充满挑战的营商环境中,维持稳定的财务状况。收益和毛利的减少主要是因为需求疲软,令出货量和产能使用率降低,但公司已采取成本控制措施,如调整工时和暂停分包安排来优化成本结构。尽管面临市况低迷,信星集团对旗下生产实力保持信心,准备把握市场回复动力时的机会。

期内,公司拟派中期及特别中期股息,每股中期股息1.5港仙,特别中期股息0.5港仙。在高度不明朗的环境下,公司运用强韧的生产平台和一流品牌客户群,保持业务韧性。

在人才发展方面,信星集团秉持着吸引和保留人才的策略,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并通过股份奖励计划以激励员工。展望未来,公司将关注宏观经济的挑战并维持审慎的现金流管理,同时乐见新品牌的加入,并有信心应对各种短期挑战。以上数据未经审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星集团 金融界 毛利率 收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