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达:独立董事张滇生因个人原因辞职,成湘东拟补选为独立董事

友讯达:独立董事张滇生因个人原因辞职,成湘东拟补选为独立董事
2023年11月30日 19:06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11月30日消息,友讯达公告称,近日独立董事张滇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将导致独立董事比例低于要求。张滇生将继续履行职责直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张滇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且其在任职期间无公司股份及未履行的承诺,公司对他的贡献表示感谢。

另一方面,公司计划补选成湘东先生为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成湘东先生已经通过了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并同意提名他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及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的委员。任期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2024年9月15日)为止。成湘东先生持有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待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生效。

成湘东先生的简历表明,他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在多个单位工作过,目前是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的云网战略顾问以及瑞石数据(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他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关联关系,也未受过相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独立董事 友讯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