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3年05月27日 03:0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3-042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简称:宏辉转债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俊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3,913,708股,占公司总股本44.20%;本次股份质押后,黄俊辉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合计为43,308,045股,占其持股数量的22.33%,占公司总股本9.87%。

● 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幼文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9,042,195股,占公司总股本4.34%;本次解除质押后,郑幼文女士不存在质押状态的股份。

● 黄俊辉先生与郑幼文女士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2,955,9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4%;本次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二人累计质押股份43,308,045股,占其持股数量的20.34%,占公司总股本的9.87%。

公司于近日接到黄俊辉先生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及郑幼文女士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上述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2、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郑幼文女士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是否用于后续质押视其个人投资情况而定。公司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数据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黄俊辉先生与郑幼文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2,955,9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54%,累计质押公司股份43,308,04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0.34%,占公司总股本的9.87%。

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