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19日 02:3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6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3-041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5月1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3:30在公司宝轻大厦一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4人,职工代表监事钱小华女士以通讯表决方式对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了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宁静女士主持召开。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宁静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相同。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3年5月19日

一、监事会主席简历

宁静女士,198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任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中国皮革与制鞋工业研究院监事会主席;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监事;中轻(贵州)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宁静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票。

证券代码:002116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3-040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5月1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3:00在上海市宝庆路21号公司宝轻大厦1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2名,实到董事10名,董事孙波女士、李芸女士因为工作原因未能现场参加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对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了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国昂先生主持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赵国昂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2.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徐大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3.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赵国昂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选举陈荣荣先生、徐大同先生、季立刚先生、陈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4.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黄俊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选举王颖颖女士、赵艳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5.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陈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主任,选举蔡木易先生、黄俊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6.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季立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选举李芸女士、陈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7.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聘任陈荣荣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林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聘任周原先生、金山先生、陈志明先生、杜道友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8.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风险管理中心主任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聘任王庭玉先生为风险管理中心(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主任,聘任杨艳卫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5月19日

一、董事长简历

赵国昂先生,196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上海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上海市徐汇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现任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赵国昂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311,300股限制性股票。

二、副董事长简历

徐大同先生,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委员,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徐大同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546,657股股票。

三、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简历

(一)战略委员会委员简历

1.赵国昂先生(主任):同上。

2.陈荣荣先生:196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师。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陈荣荣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200股股票。

3.徐大同先生:同上。

4.季立刚先生:1964年9月出生,法学博士。现任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攀天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300837.SZ)独立董事,上海碳索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季立刚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5.陈强先生:1969年11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生导师。现任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上海市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南通通易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71642.BJ)独立董事,上海生生医药冷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陈强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审计委员会委员简历

1.黄俊先生(主任):1979年8月生,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03858.SH)独立董事,上海灿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061.SH)独立董事,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512.SH)独立董事,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378.SZ)非职工代表监事,本公司独立董事。黄俊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2.王颖颖女士:199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职于徐汇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王颖颖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3.赵艳春先生:198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律师职业证,具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现任北京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上海律协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56.SZ)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赵艳春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三)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简历

1.陈强先生(主任):同上。

2.蔡木易先生: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皮革与制鞋工业研究院董事长,中轻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蔡木易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3.黄俊先生:同上。

(四)提名委员会委员简历

1.季立刚先生(主任):同上。

2.李芸女士: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主任编辑。现任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本公司董事。李芸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3.陈强先生:同上。

三、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一)总裁简历

陈荣荣先生,同上。

(二)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简历

林琳女士,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党委委员,中轻海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林琳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273,100股限制性股票。

(三)副总裁简历

1.周原先生,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师。现任本公司副总裁、技术总监、党委委员,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周原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2.金山先生,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金山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101,819股股票,持有公司229,000股限制性股票。

3.陈志明先生,196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注册化工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陈志明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115,000股股票。

4.杜道友先生,198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现任本公司副总裁、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上海海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中轻海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杜道友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233,900股限制性股票。

五、公司风险管理中心(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主任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一)审计部经理简历:

王庭玉先生,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英语笔译资格,第一批中央企业涉外法律人才库专家。现任本公司风险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海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杨艳卫先生,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具备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002116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3-039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已经任期届满,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周立峰先生、钱小华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5月19日

一、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周立峰先生,196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专科学历,高级经济师。2018年-2021年5月,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投资部经理;2021年5月至今任公司战略运营中心战略投资总监,中轻海诚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周立峰先生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持有公司55,000股股票。

钱小华女士,197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中级经济师。2017年6月-2020年2月,任职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轻海诚投资有限公司风险合规部;2020年2月至今,任职于公司风险管理中心。钱小华女士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至目前,个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证券代码:002116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3-038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现场会议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1:30在上海市宝庆路21号公司宝轻大厦1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赵国昂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作现场见证。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代理人共14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70,449,59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3.1566%。其中,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9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70,190,34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3.0961%;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5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59,2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605%。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共7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9,370,34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8587%。其中,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中小股东2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9,111,0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7982%;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中小股东5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259,2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605%。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总表决情况:同意270,448,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5%;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29,368,94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52%;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4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2.审议通过《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总表决情况:同意270,448,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5%;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29,368,94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52%;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4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3.审议通过《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总表决情况:同意270,448,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5%;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29,368,94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52%;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4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4.审议通过《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22年12月31日总股本428,220,696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54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79,392,117.04元。

总表决情况:同意270,448,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5%;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29,368,94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52%;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4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5.审议通过《2022年度报告全文》。

总表决情况:同意270,448,19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5%;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29,368,94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52%;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4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6.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股东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同意53,367,461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74%;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2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29,368,944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52%;反对1,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4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7.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结果如下:

(1)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赵国昂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2)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蔡木易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3)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陈荣荣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4)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徐大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5)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孙波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6)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林华艳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7)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李芸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8)同意270,190,354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王颖颖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10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8.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结果如下:

(1)同意270,190,35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季立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098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2)同意270,190,35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陈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098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3)同意270,190,35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黄俊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098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4)同意270,190,35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赵艳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098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9.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结果如下:

(1)同意270,190,349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宁静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097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2)同意270,190,349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方克增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097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3)同意270,190,349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041%,选举佘京梅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如下:同意29,111,097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1173%。

公司监事会不存在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

三、独立董事述职情况

独立董事赵艳春先生代表全体独立董事向各位股东作了2022年度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全文已于2023年4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如下法律意见: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均合法有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5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