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年05月19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58 证券简称:中体产业 公告编号:临2023-12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 下午 15:00-16: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至5月25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csig@csig158.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4月25日发布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15:00-16:00举行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2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5月26日下午 15:00-16:0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公司参加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公司董事长、总裁单铁先生,独立董事黄海燕先生,财务总监顾兴全先生,董事会秘书许宁宁女士。(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有调整)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3年5月26日下午15:00-16: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 至5月25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或通过公司邮箱csig@csig158.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部门:董事会秘书处

电话:010-85160816

邮箱:csig@csig158.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158 证券简称:中体产业 公告编号:2023-11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3年5月1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225号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单铁董事长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仇强胜、董事张荣香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独立董事贺颖奇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3人;监事李潇潇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董事会秘书许宁宁出席本次会议;财务总监顾兴全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22 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2022 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公司 2022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2022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202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所审议的7项议案,均获得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楠、李宜霏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