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19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08 证券简称:上海能源 公告编号:2023-014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有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3年5月1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99号上海浦东假日酒店4楼会议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毛中华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

3、董事会秘书段建军先生出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监事会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下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独立董事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安排的议案

审议结果:不通过

表决情况:

10、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及审计费用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已经2023年3月22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周书瑶、胡嘉强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9日

● 上网公告文件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证券代码:600508 证券简称:上海能源 公告编号:2023-015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05月29日(星期一)下午 16:00-17: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3年05月22日(星期一)至05月26日(星期五)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sh600508@263.net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4月28日发布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3年05月29日下午16:00-17:00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3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下午 16:00-17:0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董事长:毛中华

总经理:张付涛

总会计师:张成斌

独立董事:吴娜

董事会秘书:段建军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3年05月29日下午16:00-17: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3年05月22日(星期一)至05月26日(星期五)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sh600508@263.net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证券部

电话:021-68864621

邮箱:sh600508@263.net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