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苏大维格:重点拓展公共安全产品、超薄高效导光板、透明导电膜等高附加值材料业务

[路演]苏大维格:重点拓展公共安全产品、超薄高效导光板、透明导电膜等高附加值材料业务
2023年05月18日 11:11 全景网

  苏大维格(300331)202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5月17日下午在全景路演举办。公司董事、总裁朱志坚在本次路演上表示,公司现有业务中,证卡防伪及新型印材、导光材料、触控导电薄膜均有较大的市场开拓空间与应用潜力,公司将重点拓展其中公共安全产品和证卡防伪、超薄高效导光板和前光材料、透明导电膜等高附加值材料的业务比重,增强相关业务的盈利水平。在此基础上,公司正在加紧进行光伏铜电镀图形化设备与AR-HUD产品的测试与客户验证工作,上述新技术/产品如顺利投入市场,预计将较大程度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微纳结构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商,致力于高端微纳装备、核心技术和功能材料器件的研发、制造和产业应用,已发展成为微纳装备与材料器件研发与产业化并举的创新型企业。(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