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18日 03:00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2 证券简称:一汽富维 公告编号:2023-021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于2023年5月1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此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关于富维安道拓出售旭阳富维安道拓40%股权项目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维安道拓”)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围绕做实做强主营业务发展目标,拟转让所持长春旭阳富维安道拓汽车座椅骨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参股公司”)4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富维安道拓将不再持有参股公司股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出售原富维伟世通厂区的议案;

为优化产业布局,立足资产保值增值,规范资产管理,盘活存量资产,放大资产效益,公司拟转让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和平大街的原富维伟世通厂区资产。本次出售的资产已由吉林东方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资产评估,资产评估报告已通过吉林省国资委审批并完成资产评估备案工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春市 一汽富维 资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