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5月18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23-15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于2023年5月12日以邮件、电话及专人送达书面通知的方式告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3:30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其中董事陈卫东先生委托董事长崔东旭先生代为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崔东旭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本议案以9票同意获得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已选举产生,根据有关规定,将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重新选举,任期三年,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雷亚萍(主任委员)、李彬、刘贤钊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李彬(主任委员)、陈友春、张沛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陈友春(主任委员)、雷亚萍、陈卫东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崔东旭(主任委员)、雷亚萍、陈卫东、周立勇、张沛、刘贤钊

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陈良(主任委员)、陈友春、李彬、陈卫东、周立勇

本议案以9票同意获得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陈良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本议案以9票同意获得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周立勇先生、曹双喜先生、张敬周先生、荣幸先生、徐华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袁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本议案以9票同意获得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籍俊花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本议案以9票同意获得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崔东旭:男,汉族,出生于1965年,研究员。现任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所长,本公司董事长。

陈良:男,汉族,出生于1969年,正高级工程师,现任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周立勇:男,汉族,出生于1968年,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曹双喜:男,出生于1971年,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袁勇:男,出生于1978年,高级会计师,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

张敬周:男,出生于1974年,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荣幸:男,出生于1969年,高级工程师,现任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本公司副总经理。

徐华峰:男,出生于1973年,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本公司副总经理。

籍俊花:女,出生于1975年,高级经济师,现任本公司证券管理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184 证券简称:光电股份 公告编号:2023-14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3年5月17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35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崔东旭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通讯方式参会视为出席),其中董事陈卫东因公务安排未能亲自出席,委托公司董事长崔东旭先生代为出席;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出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22年年度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2023年度公司与兵器集团附属企业、光电集团附属企业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2023年度新华光公司与华光小原公司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关于与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2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议案名称:关于选举覃乐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2、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13、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三)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四)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五)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6、7、9涉及关联交易,本次出席会议的关联股东所持股为103,582,473股,对议案6、9已回避表决。议案5、6、7、9、10、11、12、1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陕西岚光律师事务所

律师:汪艳萍、王天奇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光电股份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参会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光电股份《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18日

● 上网公告文件

陕西岚光律师事务所关于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的法律意见书

● 报备文件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证券代码:600184 股票简称:光电股份 编号:临2023-16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5月12日以邮件、传真、电话等形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3:30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应表决监事3人,实际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经过审议,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覃乐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覃乐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相同。覃乐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