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3年05月09日 02:4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17 证券简称:睿昂基因 公告编号:2023-043

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695,000股,占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本总数的1.25%,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

● 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5月17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4月6日出具了《关于同意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126号),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3,900,000股,并于2021年5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55,577,06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4,272,463股,占本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79.66%,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1,304,597股,占本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0.34%。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510,403股已于2021年11月17日上市流通。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23,325,628股和战略配售限售股1,390,000股均已于2022年5月17日上市流通。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涉及限售股股东数量为1名,对应限售股数量为695,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5%,现限售期即将届满,将于2023年5月17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根据《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其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作出的有关承诺情况如下:

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承诺获得本次配售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24个月。

限售期届满后,战略投资者对获配股份的减持适用中国证监会和上交所关于股份减持的有关规定。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关于上市流通的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睿昂基因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一持续督导》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公司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对睿昂基因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部分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限售股数量为695,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5%,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5月17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注:持有限售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两位小数。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基因 发行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