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2023年04月11日 02:30 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012 股票简称:皖通高速 编号:临2023-007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所持安徽省六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3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2月修订)》等相关法规,本次交易构成公司关联交易,预计不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3年4月3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4日披露的《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临2023-006)。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事项的相关工作,相关各方正在就本次交易方案进行沟通、协商和论证等工作。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本次交易正在积极推进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