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23年03月28日 02: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38 证券简称:浙江正特 公告编号:2023-003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浙江正特”)于2023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为加强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及公司资金办理业务便利性,公司将现存放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的募集资金余额(含利息)转存至公司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临海支行”(以下简称“泰隆银行临海支行”)新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在中国银行开设的原募集资金专户将予以注销。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482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7,500,000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6.05元,实际募集资金总额441,375,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66,427,722.51元(不含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74,947,277.49元。上述募集资金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天健验[2022]479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已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及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已将募集资金存放于为本次发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管理。

截至2023年3月27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195,955,856.72元(含利息收入),具体存储情况如下: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用专户变更情况

为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结合公司及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公司拟在泰隆银行临海支行开立新的募集资金专户,用于“年产9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项目”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募集资金专户变更的相关事项,并将存放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账号:400081627510)的募集资金余额(含利息收入及理财收益)转存至新的募集资金专户,新募集资金专户转入金额以实际到账金额为准。

募集资金专户变更完成后,公司将注销原募集资金专户,原募集资金专户对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同时失效,公司将与保荐机构、泰隆银行临海支行签署新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陆续发布公告。

本次变更募集资金专户,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的投资计划,公司其他募集资金专户不变。

四、相关审批程序及意见

(一)董事会审核意见

2023年3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泰隆银行临海支行开立新的募集资金专户,用于“年产9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项目”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并将存放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的募集资金余额(含利息收入及理财收益)转存至新的募集资金专户。本次变更募集资金专户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情形,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临时性闲置募集资金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 监事会审核意见

公司于2023年3月27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与会监事认为本次变更募集资金专户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情形,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临时性闲置募集资金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事项。

(三)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变更募集资金专户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且履行了必要的法定审批程序,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事项。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公司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规定。

综上所述,本保荐机构对浙江正特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8日

证券代码:001238 证券简称:浙江正特 公告编号:2023-001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21日通过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所有董事。会议于2023年3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董事长陈永辉、独立董事祝卸和、金官兴、蒋志虎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永辉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泰隆银行临海支行开立新的募集资金专户,用于“年产90万件户外休闲用品项目”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并将存放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的募集资金余额(含利息收入及理财收益)转存至新的募集资金专户。本次变更募集资金专户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情形,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临时性闲置募集资金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出具了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1、《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8日

证券代码:001238 证券简称:浙江正特 公告编号:2023-002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23年3月21日通过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所有监事。会议于2023年3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侯小华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变更募集资金专户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和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情形,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临时性闲置募集资金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1、《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3 年 3 月28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