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让本地米变“泰国香米”的上海朗枫,现身海油发展采办计划

3·15晚会|让本地米变“泰国香米”的上海朗枫,现身海油发展采办计划
2023年03月15日 21:32 金融界网站

转自:银柿财经

3月15日晚间,在主题为“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上,“香精大米”遭曝光。

据央视调查,加入大米的香精由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朗枫)出售。天眼查显示,上海朗枫成立于2012年,经营范围为香料、香精、饲料及添加剂、化工产品等,参保人数2人,注册资本100万元,实缴资本50万元。

银柿财经注意到,能让本地稻子摇身一变成为“泰国香米”的上海朗枫,曾出现在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发展”)的采办计划公告中。

2月2日,海油发展(600968.SH)公告称,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项目采办信息,将(海油发展-化工品类部-常州院小批量材料采购单项协议)的采办计划公开。采办计划显示,海油发展现有产品CTG-3206防腐涂料生产过程中,需使用到上海朗枫的油漆遮蔽剂R252823,一年预估数量为600公斤,交货地点为江苏常州。

天眼查还显示,上海朗枫在2016年还收到上海市奉贤区环境保护局的环保处罚,处罚事由为“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及验收制度”。上海朗枫股东之一的郭建军,还是上海枫米实业有限公司的股东。2020年12月,上海枫米实业有限公司因违反了使用雨水排放口排放污水,而受到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的行政处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泰国 海油发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