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2023年03月08日 03:1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7 证券简称:安彩高科 公告编号:临2023一019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021 号)核准,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226,356,580 股,公司的注册资本、股本总额将发生相应变化。公司于2023 年 2 月 9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3年 2 月 10 日披露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及章程修订相关情况如下:

一、变更登记事项

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1、名称: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00070678656XY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国有控股)

4、法定代表人:何毅敏

5、注册资本:壹拾亿捌仟玖佰叁拾壹万贰仟伍佰伍拾肆圆整

6、成立日期:1998年09月21日

7、住所:河南省安阳市中州路南段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燃气经营;燃气汽车加气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玻璃制造;技术玻璃制品制造;技术玻璃制品销售;光学玻璃制造;光学玻璃销售;功能玻璃和新型光学材料销售;真空镀膜加工;医用包装材料制造;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章程修订备案情况

除以上修订条款外,其他未涉及事项均按照原章程规定不变。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