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进展公告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08日 03:16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64 证券简称:华峰化学 公告编号:2023-002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

出借业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2年12月5日、2022年5月11日、2021年11月8日分别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进展公告》、《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在出借期限内,公司控股股东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峰集团”)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具体内容刊登于2022年12月5日、2022年5月11日、2021年11月8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华峰集团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进展如下:

一、本次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情况

截止2023年3月5日,华峰集团参与转融通出借业务未到期的股份余额为13,887,000股,该部分出借股份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0.62%,占公司总股本的0.28%,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上述证券未出借前,华峰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237,942,5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10%。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华峰集团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是其正常业务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公司的持续性经营发生重大影响。

2.华峰集团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3.公司将持续跟踪并及时披露华峰集团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进展情况,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峰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