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年12月2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概述

  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9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年12月5日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战略投资者合资设立苏州艾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艾融咨询”),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28万元,占出资总额的80%;战略合作者出资人民币32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0%;并同意艾融咨询设立后拟与苏州工业园区元禾新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设立艾禾兴融(苏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管理公司”);同时同意管理公司设立后,公司拟与管理公司、苏州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苏州医谷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巴赫曼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姚勇共同发起设立苏州禾丰厚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关系介绍

  公司与战略投资者苏州工业园区厚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盛投资”)合资设立艾融咨询,由于公司前任监事董秋明(2022年5月23日辞职生效)为厚盛投资的实际控制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厚盛投资为公司关联方。公司与厚盛投资合资设立艾融咨询构成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

  三、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艾融咨询已办理完毕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并获得由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工商核准名称为“苏州艾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一) 苏州艾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名称:苏州艾融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60万元整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MAC557LG41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成立日期:2022年12月15日

  法定代表人:杨晨

  住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88号建屋大厦1幢907室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股权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融资咨询服务;财务咨询;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根据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市 艾隆 股权投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20 太湖雪 838262 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