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年12月2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2年12月16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梁建华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召集及召开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通过《关于成立分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前期项目中标的情况,为更好地实现业务开展,公司拟决定成立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通辽分公司、南平分公司、盘锦分公司、鞍山分公司、锦州分公司、伊春分公司、绥化分公司、黑河分公司、鹤岗分公司、双鸭山分公司。

  上述设立分公司事项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该事项尚需按规定办理工商登记等相关手续,并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信息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关于注销分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整合资源,降低经营管理成本,公司拟决定注销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山西分公司、苏尼特右旗分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锡林郭勒分公司。

  上述注销分公司事项利于优化公司业务管理结构,提高管理效率,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尽快办理相关注销手续,并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信息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超讯通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20 太湖雪 838262 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