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2022年12月20日 05: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9日到期收回部分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本金15,000万元,收到收益143.71万元。

  ●履行的审议程序: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对本事项出具了同意的核查意见。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一、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

  公司于2022年12月19日到期收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阳支行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15,000.00万元,收回收益143.7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收回本金及收益已归入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20 太湖雪 838262 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